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抓三讲”让主题宣讲见实效

2015-06-09 08:0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斌)近

(通讯员徐斌)近一段时间,锦州机务段列数据、讲收入、巧对比,通过 “三抓三讲”的方式,确保“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抓住重点讲形势。该段结合运输生产指标完成情况,用数据说话,对比同期机车检修台数、同期机车整备台数和整备上油吨数,让干部职工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抓住焦点讲政策。该段紧紧抓住职工收入变化的焦点问题,讲清工资收入组成要素、讲清工资总额与工效挂钩管理办法、讲清车间工资清算办法,确保干部职工思想稳定。

抓住难点讲对策。面对增收困难和压力,该段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 “节也是增”和“过紧日子”的思想,在运用系统以保行车安全为主,突出节油做贡献;在检修、整备系统以保质量、保安全为主,突出修旧利废做贡献;在其他部门以保人身安全为主,突出节支降耗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