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生日祝福送给青藏高原动车司机

2015-06-09 08: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记者张艳 通讯员陈勇)6月2日9时,西宁机务段动车司机蒋章权点开 “蓝天动车”微信群,看到这样一句留言: “蒋师傅辛苦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动车车间全体干部职工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1紧接着,微信群中的语音祝福陆续而至: “蒋哥,生日快乐1 “蒋师傅,今天在家好好过生日吧1……这是西宁机务段动车车间开展 “三个一”暖心活动的温馨一幕。

随着青藏高原开行动车组,西宁机务段把对动车司机的关心落到实处,在动车车间开展 “三个一”暖心活动,即给过生日的动车司机替一个班、发一条祝福微信、送一个生日蛋糕。

动车车间主任陈德元介绍: “动车司机工作很辛苦,陪家人的时间很少。我们建立动车司机爱心档案,全面掌握其基本情况。只要动车司机过生日,我们就会根据交路情况,安排其他司机或者指导司机为过生日的司机替班,同时通过微信群送祝福,并送一个生日蛋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