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组织 开展以“创效、创誉”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2015-06-05 14:0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迪

2015年是电务公司打造专业化、规模化、促进企业效益增长稳中向前的关键之年。为确保实现产值最大化、经济效益最大化、员工利益最大化的年度目标,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决定在全公司组织开展以“创效、创誉”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竞赛活动于6月正式拉开序幕。

六月至十月是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也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年度施工生产攻坚克难关的关键时期,为此公司领导给予此次竞赛高度重视,他们专门成立了由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等班子成员组成的领导小组,通过指导、督促和考核促进劳动竞赛公平、有序的开展。作为竞赛的组织服务机构的公司工会提前筹备、精心谋划、为劳动竞赛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首先是针对公司点多线长、人力、物力资源短缺的实际情况,以提升项目管控能力为重点,为各工程项目的施工开展进行资料汇总,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劳动竞赛活动办法和考核细则;二是在活动中以“导师带徒”为抓手,着力促进提升年轻员工的综合素质,从而带动项目部作业班组整体水平的提高;三是的全力发挥工会安全监督检查员的作用,使其针对项目部对安全规章、制度、标准、措施、办法的执行情况履行检查、监督职能,力保施工生产安全可控。

在本次活动开启之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工会号召各项目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好电务公司报、企业文化宣传栏等宣传阵地,鼓励项目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在竞赛中当先锋、唱主角、显身手、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建、共赢、共享,对内形成争先创优的大干氛围,对外树立公司的正面形象,从而实现项目创效、创誉两大终极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