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电务段举办道岔维护经验交流会

2015-06-05 12:5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炜

2015年6月5日,柳州电务段组织了信号科长、信号科主管工程师、全段各车间主任在柳州召开了全段道岔维护经验交流会,电务段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上主要分析道岔转辙设备故障,找出了检修不良和工电结合部问题是设备故障的主要原因,制定了调整道岔密贴强度、调整道岔表示杆缺口、自动开闭器接点及拐轴检查整治、安装分动外锁闭框橡胶遮檐、采取措施防止锁钩偏移、调整液压转辙机(ZYJ7+SH6、ZYJ4+SH5)确保尖1(心1)最后锁闭、道岔心轨滑床板采用专用油脂、建立道岔“一岔一卡”台帐、绘制道岔简化电路图、确保出所转辙机质量、测试三相交流转辙机1DQJ(JWJXC-H125/80)在所内及现场的缓放时间、开展工电整治、对重点道岔粘贴尖轨位移刻度牌等整改措施。(吴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