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诚信经营赢市场

2015-06-05 10: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三公司认真践行 “精品兴企,诚信立业”理念,始终把企业信用作为立业发展之本,不断夯实管理基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近日,三公司收到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评价报告,以91.90分的成绩再次获评最高信用评价等级AAA级。

三公司已多次获评浙江省AAA级信用评价,并连续8次获评浙江省公路信用评价AA级,在浙江建筑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据悉,浙江省发改委企业信用评级由企业的基本状况、财务状况、发展潜力、公共信用、招标投标信用五个方面组成。评价结果将作为企业参与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的必要条件和评分依据。

诚为立业之本,信乃发展之基。多年来,三公司一直视诚信为企业的灵魂,自觉将诚信意识贯穿企业发展的始终,坚持以市场保现尝以现场促市场,在企业内部形成了依法经营、信守合同的良好氛围,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知名度大幅提升,区域经营呈现快速稳健发展态势。仅2014年,三公司在浙江省承揽10个项目,标的额达10亿元。三公司凭借良好的信用,打造了过硬的区域市场优势。

赵平 李开平 董国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