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高铁班组

2015-06-05 09:1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冬至

近日洛阳供电段开展了“适应新常态、创效做贡献”主题宣讲活动。该段以“宣讲、讨论、实践”为主线,以“看、听、学、谈、行”5个子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铁路工作和段安全经营管理面临的压力、机遇和挑战,在“适应新常态、创效做贡献”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确保全段年度运输经营任务全面完成。

为了更好的开展好此次活动,该段要求段、车间两级班子采取宣讲到一线、科长送课到一线及先进典型演讲进班组等形式,分层次、分系统、分对象组织开展系列宣讲。同时要求各车间、科室撰写特色主题宣讲报告,制定宣讲计划,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抓好落实。(图为该段三门峡南车间党总支书记到高铁一线班组进行宣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