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成都机务段开展司机室座椅整治

2015-06-04 15:3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强 张力帆

6月3日一早,成都铁路局成都机务段成都整备车间职工车轩、刘勇乘着天气还不太热,赶紧对库内停留的SS3型5208号机车座椅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松动的扶手进行了紧固,这也是他们俩维修的第11台电力机车座椅。

为让机车乘务员有舒适的工作环境,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从5月4日起,该段在成都整备车间职工中开展“坐得好才开得好”换位思考活动,对车间管辖范围内的客运电力机车司机室座椅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整治中,该车间安排业务骨干、技术人员对司机室的座椅进行全面普查,对螺丝松动、小部件损坏等小故障,普查人员当场进行维修,对需要拆换的座椅由普查人员提出维修方案,经车间其他技术人员、业务骨干等人进行讨论完善维修方案后,安排专人负责现场安全卡控和座椅维修。截止6月2日,已更换司机座椅11个,更换头枕35个、扶手16个。(李强 张力帆)

图为,车间职工正在维修机车司机室座椅。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