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五段贯彻走做转要求,把关心和关爱送给现场

2015-06-04 16:0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卫华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以下简称“三公司”)参建的宁西二线工程,近期施工天气炎热,环境复杂,阻工严重,严重制约了施工进度。三公司五段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走、做、转”要求,定岗在现场,吃住在队上,随时随地协调解决施工问题。深入现场,了解职工需求;深入职工食堂,查看饭菜质量;进宿舍看望新职工,关爱老职工。

针对员工现场喝水不便的情况,6月3日,三公司五段工会为全体员工购买了方便实用、容易携带水杯,送去炎炎夏日里的清凉,受到了现场员工的好评。段领导还专门和机械负责人沟通,共同商讨机械顺畅运转方案,并送去清凉水杯,希望在施工中配合更加默契,最大限度发挥机械设备在接触网施工中的作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