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富铁轨枕公司岔枕生产专项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5-06-04 15:3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王辉

中铁二十三局富铁轨枕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开展的“岔枕生产专项会战”圆满告捷。创造了公司建厂以来五项岔枕生产最高记录。

自4月15日哈尔滨分公司开展的“岔枕生产专项会战”以来,哈尔滨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历时一个半月终于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共打破了哈尔滨分公司建厂以来五项最高记录:单日生产岔枕3组,月生产岔枕84组,单日改造模具6组,月改造模具94套,岔枕生产难度系数最高。

成绩的背后包含的是哈尔滨分公司全体员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为了研究如何使模具改造的速度更快,哈尔滨分公司经理李海军亲自上阵,会同专业技术人员几个昼夜连续攻关,终于研究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法。该方法不但使模具改造的速度加快,避免在模具改造过程中反复进行切割作业对模具造成的损伤,同时创造了一套模具可生产不同岔枕型号的方法,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有了方案就要实施,后勤保障作业区的改模人员,除了吃饭大部分时间都在改模现场,每天工作10几个小时。为了完成岔枕生产任务,生产作业区的一线将士每天都在加班加点,岔枕生产的时间就是他们的作息时间。为了保证特殊枕型的生产,他们几乎是“放下条帚,又拿起拖把”,上配件、拧螺栓、各个工序交叉作业。不停的忙碌、辛勤的汗水创造了如此骄人的战绩。

富铁轨枕公司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成了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也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富铁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勇往无前的敬业精神!

改模作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