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皖赣铁路安徽有限公司物资部莅临皖赣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5-06-03 13: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6月2日,皖赣铁路安徽有限公司物资部莅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张部长一行首先到项目部中心料库了解料库的建设工作,对于项目部的料库建设,张部长要求料库一定要按照合理规划、合理使用的原则,物资材料做到分类堆放,并做好分类标识,这样才能更有利于料库的日常管理;对于料库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范,一定要严格遵守、贯彻落实,要认真做好料库的防火防盗工作,按照标准化的要求来建设中心料库,使料库真正能够发挥作用,为项目施工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

随后,张部长一行来到项目部驻地检查指导,并和项目部班子及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项目部层面的物资管理工作,张部长谈到,项目部一定要按照业主要求规范过程管理、规范日常管理,对于各种内业资料同样不能忽视,一定要按照文件规定补充完善,真正地使物资管理工作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在谈到近期项目部物资方面所遇到的问题时,张部长则心平气和地说“如果项目部遇到需要我们物资部门出面协调配合的问题,我们会尽力协调,共同为皖赣铁路芜湖至宣城段的建设添砖加瓦,完成本项目按时竣工开通的目标任务。”(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