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举办王化双线、乌石化支线管道三坪农场改造工程比选会

2015-06-02 15: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杨晶晶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召开王化双线、乌石化支线管道三坪农场改造工程比选会议。会议严格按照比选程序进行,廉政监督员对整个比选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此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项目部招标比选小组及比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西部管道乌鲁木齐输油三分公司相关专家张世新、丁石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招标工程王化双线、乌石化支线管道三坪农场改造工程为项目部“二次经营”目标中的新增项目。根据中石油行业标准,管道工艺施工只能由中石油管道市场准入单位实施,经过根据西部管道公司内部中市场入网名单的筛癣对比公司承包商服务情况,以及对承包商资质审核和HSE相关要求,乌鲁木齐输油三分公司最终推荐克拉玛依致信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石油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天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进入本次招标。

为做好本次比选工作,项目部计划合同部部针对比选文件下发了两次补遗书,并对比选单位提出的澄清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次会议由项目部分管领导常跃毅主持,会议首先宣读了本次比选的纪律、比选单位名单、项目部招标比选小组及本项目工程招标情况;其次由比选人检查比选文件的密封情况,确认无误后,工作人员当众拆封、验证投标资格,并宣读比选单位名称、报价函以及其他主要内容,最终确定了3家单位入围,后期进行竞争性谈判确定克拉玛依致信有限责任公司为中选单位。

随着本次招标比选工作的推进完成,王化双线、乌石化支线管道三坪农场改造工程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工程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