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段长张波到各作业队检查指导工作

2015-06-02 15:5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双平、魏小娟

自5月20日起,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段长张波,开始由北向南,对本段的各个作业队进行巡视检查,一路从西宁开始—敦格—滨州再到郑徐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兰州工程段第四作业队)6月1张段长刚到队上,就不顾舟马劳顿,奔赴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接触网一工区施工进展情况,郑徐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经理李先锐、书记齐博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张段长仔细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现场施工中的相关问题,郑徐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经理李先锐一一解答,并就目前施工进展、物资供应、人员安排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张段长做了详细汇报,张段长仔细聆听,认真思考,不时提出指导意见。每到一处施工点,张段长都停下来,查看具体作业内容,了解员工劳动防护、安全防护情况,当看到广大员工顶高温、冒酷暑,奋战在施工生产第一线,张段长很感动,他同员工亲切握手,嘱咐他们注意身体,注意安全。

目前郑徐客专接触网专业已进入上部施工作业,张段长说:“郑徐客专接触网工程的顺利承建不仅能显示三公司兰州工程段的施工业务水平,还打响三公司名声,更能开拓家门口新兴市场,这对公司发展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所以咱们兰州工程段在坐的每位施工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能出现任何安全、质量差错。”在谈到当前施工形势时,张段指出,由于各种原因,造成项目施工紧张、比较被动,大家要发扬中原铁军精神,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作业队要制定相关措施,加强安全卡控,做好后勤保障,要真抓实干,踏实苦干,安全优质完成郑徐客专接触网施工任务,争取把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张段长对接触网一工区提出了具体要求,叮嘱他们加大“三工”投入,做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施工,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为公司交一份满意答卷。

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给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带来了清凉,更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干劲,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原铁军精神,克服困难,奋勇进取,安全优质建成郑徐客专,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