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郑机项目部召开铺轨施工动员会

2015-06-02 15:4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赵倩男

近日,为确保即将进行的铺轨施工顺利推进,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郑机项目部组织召开铺轨施工动员大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及铺轨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罗旭充分肯定了铺轨前期的准备工作,详细分析了下一步铺轨施工所面临的困难,要求全体参战员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再鼓干劲,全面掀起铺轨施工新高潮。同时做出以下部署:一是各部门要相互沟通、紧密配合,集中精力确保第一列长轨的顺利进场;二是针对铺轨施工计划,对现场管理、人员组织、安全保障、技术交底等进行详细安排,并就铺轨施工中的行车安全、安全防护、技术管理、侵线情况、施工进度等关键点和细节进行讨论、梳理,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三是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问题,现场人员要加强管理,围绕目标落实责任,签订包保责任状,各部门、各工序、各环节之间有问题及时沟通,共同解决。四是资金问题,要把钱花在刀刃上,要有“用小钱办大事,不用钱也办事”的观念。

会上,项目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明确了工作目标和重点、难点,无条件和中心工作对接,表明了决心和信心。项目书记王艳玲在发言中指出:近段时间大家围绕首列钢轨铺轨目标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尽心尽力,非常辛苦,但这仅是一个开始,大家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做好大干三个月的准备。铺轨工作一天不结束,身上的责任一天不能松懈。一是安全质量上的责任,安全上要警钟长鸣,全面把控制,确保万无一失;质量上要严格把关,优化工序,杜绝返工,做到“零缺陷”。二是要强化执行,增强问题导向。要提前谋划,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居安思危,不断总结经验得失,确保郑机铁路建设完美收官。三是要加强党团工作和后勤保障,通过创岗建区、劳动竞赛、工地慰问、宣传报道等活动,起到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作用,为铺轨施工顺利推进注入精神动力。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落实了责任,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为铺轨施工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矗领导班子统筹安排,尽职尽责,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会议现场充满热烈的讨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