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兄弟,几点回家?我们包饺子呢

2015-06-01 13:1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仝玉平,摄影:陈鑫鑫

2015年5月31日下午7点,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敦格项目部中心料库主任眉开眼笑地给接触网工区经理打电话说道:“兄弟,几点回家?我们包饺子呢”。

进入5月份以来,敦煌暑气蒸人,热不可耐。但是,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了确保工期目标,敦格项目部各工区人员加班加点,没有一个主动请假。为了保障大干时期员工的伙食质量和生活品质,敦格项目部中心料库预配人员主动参与包饺子,摘菜、剁馅、和面,忙的不亦乐乎。看到厨房忙得热火朝天,甘肃信达监理站驻中心料库的监理也来帮忙。在大家的共同合作下,1500多个饺子整整齐齐摆在了盘子里。

本次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外出大干的工区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增加了大家的集体意识,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

(文:仝玉平,摄影:陈鑫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