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成功举办《我们的价值观》青工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2015-06-01 13:1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明

5月28日,安康机务段团委成功举办了《我们的价值观》青工读书演讲比赛活动。全段来自不同岗位的11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慷慨激昂的演说、精特的见解、发自肺腑的情感,阐释了自己对人生的理解和感悟。最后,程思源获得第一名,张海青、王龙龑获得第二名,徐强、童随波、王李莽获得第三名。

该段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巴山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五诚”品格风尚和“三感”价值取向,倡导诚实做人、诚正做事、诚心待人、诚意助人、诚信尽责,树立诚信尽责的尊严感、做主安全的成就感、奉献岗位的自豪感,并积极开展以“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通过《我们的价值观》青工读书演讲比赛活动,帮助青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新时期“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铁路精神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创新”巴山精神为引领,以遵章守纪、按标作业体现自爱,以防控风险、做主安全体现自强,以爱岗敬业、诚信尽责体现自尊,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个人人生价值和人生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