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客专DYSG-3标1#拌合站荣列全线首批达标混凝土拌合站

2015-05-29 19:1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平方、林建栋

近日,从武广铁路客专公司传来喜讯,中铁七局武武九客专DYSG-3标1#拌合站被确定为全线首批达标混凝土拌合站,获全线通报表扬,该拌和站相关管理人员也获得一定的奖励。

5月12日至14日,武广铁路客专公司组织大冶北指挥部、兰州交大武九监理站等单位,对武九客专湖北段全线9个施工现尝8个拌和站和4个工地试验室进行了混凝土施工质量控制及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情况专项检查。

中铁七局武九客专DYSG-3标1#拌合站克服拌和站场外自然环境恶劣的困难,在场内合理选址,及时安装车辆冲洗装置,对所有进入拌合站的车辆,严格执行冲洗的管控制度,从进门就消除最大污染源。冲淋后的废水经过分级沉淀,回收利用,切实做到节能减排,极大缓解了拌和场内“雨天遍地泥浆,晴天尘土飞扬”的环境状况,场内环境卫生被誉为全标段模范。在物料仓储管理方面,拌合站日常严格落实待检仓与合格仓的执行措施,细化优化标志标牌,做到标示警目,标牌内容详细,更新及时,严格落实了业主单位强化料仓管理的相关要求。

该拌和站各项举措得到监理单位和业主单位的肯定,成为其他标段拌合站观摩学习的示范单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