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六公司“读书伴我行、生活更精彩”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2015-05-29 19:1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琳 杨凤英

“门上有一块小窗户是玻璃的,大约是方便护士查房吧,我给了玻璃一个微笑,父亲给了玻璃再一次的挥手。这一幕,有生之年,我大约永远不会忘记的吧……”5月28日,在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六公司女工委组织的“读书伴我行、生活更精彩”征文活动表彰会议上,工作人员深情地朗诵着获奖作品。远在他乡的女儿在假期结束后,依依不舍地和病床上的父亲告别的情景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为进一步鼓励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一个发现阅读力量、交流健康理念、分享美好思想的平台,六公司女工委在公司全体女职工中深入开展了以“读书伴我行、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读书征文活动。各单位积极响应,女职工踊跃参与,近两个月时间,共收到征文数十篇。《道别》、《优雅是最动人的面霜》、《守望幸福》、《因为有你》、《幸福其实只是花儿静静的开》……征文内容涵盖健康、爱情、婚姻、家庭、工作、心态、幸福。经过评审会客观、公正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同时,东乌至包西项目部、北京项目管理部获得“读书征文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征文活动培育了女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并在阅读中提升了女职工们的综合素质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共建“美丽集团”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