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国际花都项目组织开展安全消防应急演练

2015-05-25 14:1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长华

5月20日下午,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国际花都项目在施工现场举行了安全消防应急演练。项目部管理人员、各劳务队负责人、安全员共20人参加了演练活动。

下午16时整,参加演练人员全部就位,项目经理强调演练注意事项并宣布演练开始。C1#楼栋号长发现木工棚有火情,第一时间报告项目领导并拨打119报警。项目领导接电后立即通知启动消防应急救援预案,命令电工迅速切断临近电源,并将火情周围易爆物品转移,安全员拉起警戒带,同时项目义务消防队迅速奔赴火场,利用消防沙、灭火器和消防水枪等迅速开展灭火救援工作。

此次演练是项目部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员工的消防意识,使全体员工掌握了有效的消防知识及消防技能。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