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城建公司绿地城 海珀兰轩一期项目施工质量获得业主一致好

2015-05-25 14: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花向南

5月23日,中铁一局城建公司绿地城 海珀兰轩一期项目组织了业主观摩会,135名业主分7个小组观摩了施工现场,对工程施工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项目部管理人员带领业主参观了外墙立面、砌体构造、屋面防水等施工过程,并向业主详细介绍了工程质量控制措施、实物样板交底、现场文明施工等,业主们对项目部给予了“服务热情、质量优秀、银川少有的标准化工地、质量交给大企业就是放心”的高度评价,绿地集团领导也对项目部的整体工作给予了“一局是信得过单位”的评价。

此次观摩会的成功举办,树立了企业品牌形象,巩固了市场信誉,下一步,项目部将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兑现合同承诺。(花向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