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加强”为汛期通信安全打造“护身符”

2015-05-25 12:3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海霞

安康无线通信车间积极响应路局和段的防洪工作要求,以“四加强”为抓手,着力打造汛期通信安全 “护身符”,确保汛期无线通信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设备整治。该车间对万源、汉中、镇安各车间送检的防洪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测试检修,特别是对防洪抢险器材进行了精检细修,全力排查设备安全隐患,为汛期到来做好了充分准备。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该车间结合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确定防洪安全风险控制重点,明确防洪隐患排查整治项目和完成时限,组织人员对安装防洪设备的处所进行全面检查。

三是加强防洪培训。该车间通过防洪知识培训、岗位练兵等方式,对全员进行防洪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员防洪责任意识。同时,为检验培训效果,车间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防洪安全考试,将不合格者纳入考核。

四是加强应急救援。为应对汛期突发情况,该车间成立了由车间干部和业务精英组成的应急救援小组,并贯彻“压缩延时、操作简便、确保安全”宗旨,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措施,配足配齐应急通信设备、救援工具、防护备品,确保发生险情时,联系畅通、迅速出动、救援有力。(党海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