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积极做好季节性接触网设备检调工作

2015-05-11 10:4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鑫

包头供电段结合春季气温变化大及设备运行特点,抽调精兵强将对管内接触网设备开展拉网式巡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组织技术力量集中进行处理,全力消除接触网设备隐患。

这个段结合季节性风险特点,将吊弦、补偿装置等受温度影响较大的设备纳入重点巡视对象,对导高、拉出值等数据反复测量,结合标准数值进行比对,全面检查接触网接触悬挂、线索有无散股、断股和损伤、驰度是否适宜等设备状态。将发现的问题纳入问题库,经过研究后制定检修计划利用天窗集中处理。为了保障高质量设备检修的开展,这个段强化干部包保、现场跟班作业的作用,抽调段、车间5名技术骨干细化责任分工,对作业前、作业中、作业后标准化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卡控。

同时,做好现场辅导工作,抓好作业现场风险关键环节及控制措施的落实,全面提升检修工作质量,保障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