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杜绝豆腐渣工程 维护中铁建形象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学习《豆腐渣工程巡展》警示片

2015-05-08 16:1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刚 李红 孙进修

“工程品质代表企业品质,靠偷工减料谋取利益是图财害命、沦丧道德的行为,信誉立企是我们十五局唯一不二的生存之道!”

“豆腐渣工程真让人深恶痛绝,危害社会、危害他人,这是对大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负责任的体现。”

“古人修桥尚且能屹立千年,而现代人修的‘豆腐渣’大桥通行后只仅存两天,真让人感到震惊。”

“工程质量大于天,稍不留神就是血与泪的教训啊!”

……

5月7日下午,根据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组织学习《中国豆腐渣工程巡展》警示片的通知要求,六公司机关党委迅速组织在洛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片。

观看影片后,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以及基层各单位进行深刻思考和反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竞相发力、敲响警钟,严肃认真地看待当前的安全、质量生产形势,各部门密切关注在建重难点项目,对照重点项目、重点活动安排、重点工期节点目标,加强督促检查,主动到现场帮助和指导基层解决好重难点复杂问题,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同时,要求基层各单位正确处理安全、质量、工期、效益、信誉之间的关系,认清项目抢工大干与工程安全质量之间的矛盾,切实保持清醒头脑,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查漏补缺,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严肃整治违反规章、违反操作程序、有章不循的问题,全面打响公司创誉创效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