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食品安全 维护员工“口福”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运输处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5-05-08 16:1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茹峭 孙进修

为切实强化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堂管理人员、操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维护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6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在食堂餐厅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运输处工会主席田春梅、运输处生活委员会全体成员、食堂食品安全负责人和厨师参加了培训。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各部室选派人员出席参加,培训学习会由运输处安全监察室主任孙建华主持。

培训会上,运输处安检室负责人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的关键环节控制点进行了专业讲解和培训,同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种食物中毒特征及预防急救措施,并就提高食品营养的一些基本常识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了介绍。

全体与会人员就运输处上一阶段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安全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自主管理意识,加强自查自律,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操作流程,并明确食堂第一责任人职责。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近年来发生的典型食物中毒案例进行了讨论,强调当前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提高食堂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预防知识水平的重要性。

这次培训学习会内容丰富,全体参训人员对食堂餐饮服务和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为运输处今后食堂餐饮服务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依据,更有效确保了运输处全体员工的饮食和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