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举办“三讲一转 青年当先”主题演讲比赛

2015-05-06 12:0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谷旺贤

5月4日,中铁一局城建公司举办了 “三讲一转 青年当先”主题演讲比赛。公司总经理张鹏茂全程观看比赛并作总结点评。

来自公司各条战线上的15名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身边的人与事、自己对于企业管理、项目管理的思考,分别阐述了青年员工如何在“三讲一转”活动中当先锋、打头阵。经过激烈角逐,景泰城项目黄晓娜、张承发获得一等奖,机关财务部刘安琪,国润城项目高丹凤分获二等奖,国际花都项目于星宸,动车段项目王凯,海珀兰轩项目杨瑾、花向南分获三等奖。

张鹏茂对演讲比赛的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青年员工是企业的希望、中坚、未来,踏实、坚持、坚守是青年员工成功的基石。他勉励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坚守纪律、奋斗拼搏,不要因为眼前的困境而放弃心中的信念,挺过每一个低谷,就会走向另一个新高。他同时要求公司各级工团组织要多开展活动,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企业多发掘人才、培养人才。

此次演讲比赛是公司开展“三讲一转”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以此来激励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讲纪律、讲秩序、讲规矩、转作风,准确履职、主动作为,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谷旺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