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多种形式庆祝“五一”劳动节

2015-05-06 11:5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嘉薇 李娆 樊亚荣 谷旺贤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各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彬长铁路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踏青活动,大家一路欢歌笑语,既领略了春日风光,使紧张的工作心情得到放松,又锻炼了身体。云投·国润城项目开展了卫生评比活动,评出了优秀宿舍并发放生活用品予以奖励。工会主席带领女职工包饺子,男职工们则利用难得的机会切磋羽毛球技术。银川香树花城项目部则举行了一场春季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有篮球、羽毛球、跳绳以及象棋比赛。

公司其他各项目也分别组织开展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些活动为下一步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凝聚了人心,积蓄了力量。(通讯员:张嘉薇 李娆 樊亚荣 谷旺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