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团委表彰优秀团员青年

2015-05-06 12:0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谷旺贤

5月4日下午,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在机关500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优秀团员青年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付明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团委书记张颖主持会议。

会上对4名青年岗位能手和8名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奖励,青年岗位能手代表高涛、优秀团员代表周俊分别作了发言。

付明虎对全公司团员青年及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青年员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学习提高,力争成为各业务领域的专家。二是要“三讲一转”、准确履职。青年员工要在工作中找准定位、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把工作当事业干,把事业当追求干,在“三讲一转”中当先锋、打头阵。三是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认真贯彻公司“三会”精神,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和改革发展大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各级党工团组织要关心青年员工,多为青年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最后付明虎用“以德立身、以勤增历、以能促行、以行成事”四句话与青年员工共勉。(通讯员:谷旺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