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郑机指挥部2015年度劳动竞赛首战告捷

2015-04-29 08:3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覃良生

4月27日晚,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郑机城际铁路工程指挥部在河南郑州航空港区,召开2015年度劳动竞赛阶段性考核总结会,对竞赛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通报了活动考核奖罚结果。

据悉,2015年是郑机项目的建成收官之年,但有效时间只有5个月时间,且资金高度紧张,交叉作业多,任务繁重,工期紧。为顺利完成2015年度施工任务,郑机指挥部于3月份开展了项目开工以来的第六轮劳动竞赛活动,制定了《郑机指挥部2015年度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及考核办法》,召开了竞赛动员大会;4个参赛项目部精心组织,快速掀起了劳动竞赛大干高潮,施工进度明显加快,实现了多个施工节点目标,劳动竞赛活动首战告捷。

会议对表现突出的 3个参赛项目部进行了奖励,对活动组织不力、效果不好的1个项目部进行了处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咬紧牙关,刚性执行施工计划。再次强调要提高对工期节点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对劳动竞赛有效性的认识,坚决完成节点计划;各参赛项目部要进一步梳理工期节点,梳理剩余工作,排出施工计划,制定保证措施。

二要领导重视,强化安全质量意识。要求领导从思想上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贯彻执行各项安全质量管理制度,狠抓桥面系施工等质量管理,做好防洪度汛、邻近营业线施工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质量。

三要相互支持,确保现场顺畅。要有大局观念,换位思考,内部加强联系,相互支持,对外更要加强与“四电”单位、即将进场的站房施工队伍的沟通协调,尽可能提供最大的工作方便,确保现场顺畅。

四要同舟共济,共度阶段性难关。面对资金高度紧张的形势,要求大家充分理解,上下团结,同舟共济,想方设法保进度,化解矛盾保稳定,确保项目施工正常推进。

五要提振信心,激发正能量。要按照集团公司“落实落实再落实”的总要求,以“九种文化”为统领,深入开展“十荣十不”荣辱观教育,积极践行“五个崇尚、五个摒弃”, 大力开展“创岗建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员工在劳动竞赛活动中大显身手,在项目建设中争当“良将”、“贤妻”,为加快郑机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要求各级领导及管理人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加强廉洁文化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反腐拒变能力,在即将到来的“五一”节日里,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过节。同时,要吸取央视原主持人毕福剑不良言论的惨痛教训,管好自己地嘴,弘扬正能量,倡导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