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站即时赔付方便快捷货主信任业务拓展

2015-04-15 09:2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新乡站货运安全室努力抓好事故处理理赔工作,争取让货主满意,树立了铁路保价运输的良好形象。

新乡站为了做好小额赔款工作,制作了超大彩色图板放置在货运营业厅醒目位置进行宣传。图板标题为 《方便货主新举措》,主要内容有:哪些情况可以办理小额赔款即时支付、办理小额赔款即时支付需提供哪些单证;哪些情况可以不提供价格证明。有效的宣传为车站顺利开展小额赔款即时支付工作奠定了基础。

近日,托运人手中拿着一张发运面粉途中被盗20件的货运记录和货物运单来到货运安全室,询问如何办理保价赔偿。货运安全室工作人员考虑到托运人单位在卫辉,来一趟新乡办事不容易,加班加点完成受理、索赔、核赔等一系列工作。当天,托运人领到了即时赔款激动不已,连声说: “还是铁路保价运输好。”

新乡站坚持保价运输货物出险后即时赔付的方法,使货主感受到了理赔的方便快捷,进一步树立了保价运输信誉,促进了保价运输业务的开展。

本栏文字由吴浚卯整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