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查中铁二局基层项目工作

2015-04-13 16: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中国中铁副总裁刘辉深入中铁二局基层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3月19日,在六公司深圳地铁十一号线施工现场,刘辉对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好评。他要求严把安全质量关、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圆满兑现工期目标,向深圳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谢国军 曹 曦)刘辉在城通公司南宁地铁项目检查工作时,现场观看了管片拼装机工作,对管片姿态控制和管片拼装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在联络通道施工现场,他要求进一步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倒排工期,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施工技术管控,为做好南宁地铁经营开发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郑文瑜)

在昆明地铁一号线支线项目,刘辉对其前期工作表示“放心、鼓舞、高兴”,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严防死守,抓住重点,措施到位,把好安全质量关;科学组织,严格要求,工艺把关到位,努力创造昆明地铁建设新纪录;干好在建,做好经营,力争实现系统完整的地铁项目建设;严格执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各项规定,全面实现管理分层分级集中化、上下统一规范化、工程施工专业化、项目管理信息化。(周维祥)

在昆明绕城项目进行综合检查工作时,刘辉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表示满意,称赞在三家村隧道施工中较好地贯彻落实了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措施,并勉励项目继续严格按制度做事、按规定做事、按流程做事,做到从管理精细化向项目精细化与项目实际紧密结合的转变,从重施组向在施工组织上体现出精细化管理落实的转变;从重技术交底向技术交底与培训教育并重的转变,抓好精细化存在问题的整改、抓好项目技术管理、抓好项目管理过程控制、抓好安全质量和信息化管理、抓好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再培训、再教育工作。  (陈 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