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5-04-13 16: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北京讯(通讯员 姜自成)日前,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文公布,中铁二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林原,科技部副部长、技术中心总工程师丁睿,五公司高级测量技师、海秀项目部副经理范成坤等3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林原主持完成的杭州湾跨海大桥被评为“鲁班奖”,完成的《强潮海域跨海大桥建设关键技术研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编写了《铁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上册)》、《铁路隧道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铁路路基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等规范和标准,个人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建造大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四川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中国中铁专家,2007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丁睿在高瓦斯隧道建设关键技术、风积沙隧道施工力学行为及关键技术、超浅埋大断面地铁长距离水平冻结施工技术及结构健康监测的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等方面贡献突出,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科学技术)奖,出版个人专著1部。个人被评为中国中铁十大杰出青年、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技术创新先进个人,先后荣获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青年奖、四川省青年科技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范成坤先后参建了南昆铁路、宝兰铁路、西康铁路、绵遂高速公路和海口海秀快速路等多个重难点项目,6次被公司、业主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2009年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2010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2012年,中铁二局2名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实现了零的突破。截至目前,中铁二局已有5名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