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工程公司潜移默化树清风

2015-04-07 12:4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昆明讯(通讯员 夏金 马琼华)近日,在昆明工程公司本部部门以上领导及物资设备、成本、经营等风险岗位员工办公桌的醒目位置,摆上了廉洁从业承诺桌牌,时刻提醒他们牢记职责、自警自律、爱岗敬业、清正廉洁。

廉政桌牌设计简洁、大方,内容丰富。桌牌正面是昆明工程公司廉洁从业承诺书,配以中国共产党党徽;背面是中铁二局廉洁文化理念——清正诚信,先锋之基。在正面签名栏上要求领导人员和风险岗位人员在纪委的全程监督下签上自己的姓名。

启用廉政从业承诺桌牌是昆明工程公司廉政文化建设的又一个新举措。意在促使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中以身作则,工作中时刻保持自律、自警、自醒。在以后的党风廉政建设中,廉洁从业承诺桌牌将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引领、导向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