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赴宝兰客专上庄隧道调研

2015-04-07 12: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甘肃定西讯(通讯员兰勇肖龙)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工管中心副总工程师魏强一行,专程来到中铁二局宝兰客专12标上庄隧道1号斜井正洞掌子面开挖现场调研。

是日,魏强详细了解了该隧道施工进展情况,并就超前地质预报、围岩渗水、施工工艺、超前帷幕注浆

深度、时间、仰拱沉降观测等做了专题调查,充分肯定了当前的施工工艺和所做出的努力。他希望施工单位面对宝兰客专唯一一座极高风险隧道,要能沉住气,切忌冒进,稳扎稳打,安全度过风险地段。随后,魏强还饶有兴趣地向在场的施工人员介绍了针对不同黄土隧道岩层走向的施工操作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