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设计院确定今年工作目标

2015-04-07 12:4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成都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铁二局集团公司的战略研判、战略谋划、战略部署上来,适应新常态,顺应新趋势,抢抓新机遇,按照集团公司的总体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与时俱进地抓好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工作。”这是3月27日结束的设计院第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确定的今年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设计院全体员工要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设计咨询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挑战,努力把握发展新机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为中心,围绕“打造施工单位设计院”和“提升公司全方位服务能力”的战略目标,走出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新路子;以精细化管理和深化改革为抓手,突出创新驱动,强化盈利能力,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努力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和谐发展。(张长明)

又讯3月17日,设计院超B级高层建筑防震设计一次性通过国家专家组审查,这在中铁二局设计史上尚属首次。

(张长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