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督导七组召开联系会

2015-04-07 12:2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成都讯(记者 廖金阳)3月31日,中国中铁督导巡视七组在中铁二局召开片区工作联系会议,通报3月份督导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下步督导巡视工作。第七督导巡视组组长唐志成和在川、渝、藏片区有在建项目的中国中铁所属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广钟作为依托单位代表在会上致辞。

王广钟在致辞中说,中铁二局将引导全体员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督导巡视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帮助提升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全力做好依托单位后勤保障工作,为督导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全力配合好督导巡视工作,积极做好迎检准备,扎实做好问题整改。

唐志成介绍了第七督导巡视组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中国中铁领导对开展督导巡视工作的重要要求,对下一步巡视工作提出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成立督导巡视组是中国中铁的一次机制、体制创新,对于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解决项目执行力不强等问题具有重要作用;积极主动配合,相互理解支持,巡视工作需要在有关单位适时抽调安全质量稽查人员参与督导巡视,共同把工作落实到位;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国中铁领导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的标准开展巡视,现场通报并及时全面、客观反映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帮助抓好问题整改。

督导巡视七组副组长蔡伟通报了3月份巡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讲解了督导巡视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流程、原则和具体要求。

会上,中铁八局、大桥局、隧道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