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视察指导中铁二局项目

2015-04-07 12: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朱小丹,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丁业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穆铁礼甫·哈斯木分别深入中铁二局承建的林芝鲁朗小镇、林拉高等级公路第I合同段、乌鲁木齐新客站乌北货运中心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3月21日,朱小丹率广东省人民政府代表团到中铁二局承建的西藏自治区林芝鲁朗小镇项目视察指导工作。在认真听取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文杰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后,朱小丹非常高兴:“鲁朗小镇项目的工程质量、形象进度令人振奋。中铁二局是一只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他又竖起大拇指称赞道,“把项目交给中铁二局施工,我们放心!”朱小丹指出,鲁朗国际旅游小镇项目的建设工作正处于“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一定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把鲁朗建设成为有地方文化特色的一流旅游地;要突出高标准、高质量的基本要求,加强目标管理,加快工程进度,抓紧推进建设,确保小镇明年5月按计划试运营、国庆节全面投入运营使用。  (徐 越)

3月18日,丁业现实地踏看了中铁二局承建的林拉高等级公路第I合同段主体工程,对项目的工程形象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对坚守在一线的全体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丁业现指出,要深刻理解建设林拉高等级公路的重要意义,按照7月底通车目标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决确保工

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进度、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与地方和群众协调好关系,把林拉高等级公路建成生态环境优良工程。(阳爵林 方 佳)

3月16日,穆铁礼甫·哈斯木深入中铁二局承建的乌鲁木齐新客站项目乌北货运中心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充分肯定乌鲁木齐新客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新建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引入乌鲁木齐市的重要配套工程,新客站及有关工程是提升乌鲁木齐市对外窗口形象的标志性工程,对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推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地区稳定具有重要意义。穆铁礼甫·哈斯木要求有效解决乌北货运中心建设系列问题,按照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对丝绸之路、乌鲁木齐物流港建设的指示精神,尽快打开工程建设局面;铁路建设方和施工方要强化与地方人民政府的协调、沟通,科学、稳妥、有序、安全、环保、快速地推进工程建设,最大限度地降低工程建设给周边民众正常的生活、生产带来的影响。(何建松 黄兴焰)

3月24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振溪在青岛枢纽项目实地调研检查工作时,对中铁二局努力“建设百年精品工程、方便市民交通”给予高度赞扬。在实地查看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后,徐振溪要求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建好枢纽工程;市、区人民政府要充分利用政策给予支持,实现“4·20”完成全部征地拆迁工作;各单位要发动群众,党员带头,相互配合,昼夜推进,确保节点工期目标实现。  (刘小蓉 羊 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