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看宁铁新变化”手绘图展示新成果

2015-04-03 10:2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特约通讯员李竺林 通讯员邓开托)近几年,随着高铁不断开通运营,南宁铁路局路网规模不断扩大,枢纽地位日益凸显。为了引导团员青年深刻认识路局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风貌,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南宁局团委近期在全局团组织中开展 “我看宁铁新变化”手绘图征集活动,进一步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铁路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手绘图的内容主要体现南宁局安全生产新风貌、职工服务创效新变化、运输生产新装备、铁路沿线新气象等。

此项活动在全局各级团组织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团员青年积极报名参与。

该局团委要求各个站段团组织上报的作品要主题突出、构思新颖、构图美观,能生动形象表现出南宁局在改革发展中的新特色、新亮点、新突破、新成效,展现南宁局职工的风采,单幅、多格、组画的手绘图均可。

该局团委将邀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将评审出的优秀作品集中展览宣传,对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作品给予表彰奖励,并颁发证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