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警方助力市民踏青游

2015-04-03 10:2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荣贵

(通讯员林荣贵 王钦韬)为确保清明期间上海铁路局管内治安稳定及铁路运输安全,上海铁路警方近日全面实施清明及春游安保方案,在客流高峰期和人流多、易拥堵部位加大警力投入,配合客运部门加强现场组织疏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力保百万踏青旅客顺利出行、平安归来。

据悉,清明期间上海地区将有百万旅客通过铁路前往沪宁、沪杭等铁路沿线城市踏青旅游。为确保春游踏青旅客的乘车安全,上海铁路警方要求所属各车站派出所全面及时掌握管内客流变化,积极配合客运部门大力加强进站口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和客流密集处所的卡控,认真落实乘降组织、实名制查验、封闭管理等工作措施。

上海铁路警方在客流高峰期加大警力投入,加强现场组织疏导,及时清理闲杂人员。同时,他们抽调50名机关干部、30名特警组成数支增援小分队,分别到上海、苏州、无锡等车站充实一线管理力量,全面强化售票厅、进站口、地道口、天桥和车门口等客流多、易拥堵部位管理,确保旅客有序进站乘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