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专业的优质服务建立品牌形象

2015-03-31 11: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贵阳讯(通讯员 杨央)日前,六公司贵阳驾校在2014年的总结表彰大会上,为64名获得廉洁从业奖的教练员颁发了证书。校长邢大川说:“中铁二局贵阳驾校的终极目标是打造贵州省驾培行业的百年老店。”

关于驾校,社会上总是流传着很多“黑”的传闻,教练员“吃拿卡要”的新闻也不时见诸媒体,行业里称为“潜规则”,由于驾校管理薄弱,这样的“潜规则”至今很难避免。但是,六公司贵阳驾校通过制定的规章制度和实施的管理机制规避了这一现象。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为了规避“灰色”现象,树立“诚信为本,信誉至上”的驾培风尚,贵阳驾校制定了教练员诚信服务承诺制度,同时开通了投诉热线,并设立了市场部受理和处理学员投诉,建立学员满意度调查制度,对已毕业的学员进行回访,如发现违规问题,一经查实,对相关人员立即作出严厉处罚,情节严重的予以辞退。严把教练员的准入关,要求所有教练员做到思想好、业务精、作风正、身体好,并以此标准进行优胜劣汰,不断优化教练员队伍结构。定期对教练员进行再教育培训,提升教练员的综合素质,使之紧跟驾培行业的发展趋势。建立健全责任追究体系,管理人员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必须做到有章可循、有责必究,坚持做到落实到位,避免“尽职、失职、渎职”一个样的现象发生。

尽管贵阳驾校运营只有30余年,离“百年老店”的目标还很遥远,然而,驾校始终以专业的优质服务,赢得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