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媒体关注创优树誉

2015-03-31 11:0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央视记者走进六公司成都地铁项目施工现场

本报成都讯(通讯员 徐爱民)3月18日,央视新闻频道驻成都站的两名记者走进六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施工现场,进行现场采访。

两名记者主要是围绕“环保施工,绿色工地”的主题进行采访。在项目部党委书记李平、项目总工程师李元一全程陪同下,两名记者来到观景台,开始拍摄施工现场画面。目前,崔家店停车场在项目部的施工组织下,C、D区底板施工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基坑里两台塔吊挥舞着长臂,往来运送各类物资;施工人员穿梭在钢筋丛林中;基坑边两辆泵车紧张地向底板浇筑混凝土。基坑里的大干场面是热火朝天,便道上却干净整洁,一尘不染,再加上随风飘舞的彩旗,蓝天白云的衬托,项目部宏伟壮观的施工场景、绿色环保的施工措施,引得记者拍个不停。

六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在施工组织过程中,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时刻维护着企业形象,展示着央企风采,多次迎接了业主单位组织的观摩学习,接待了地方媒体的宣传采访,给业主单位和社会媒体留下深刻印象,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

青岛电视台深度报道二公司青岛枢纽项目

本报青岛讯(通讯员任文锋刘小蓉羊磊)“中铁二局不愧为铁路施工领域的标杆,这精气神就让人佩服。”这是青岛电视台记者日前参观枢纽工程项目工地后发出的感慨。

日前,青岛电视台《大城小事》栏目组走进二公司青岛枢纽项目娄山货场施工现场,深度报道中铁二局铁路工程建设。项目党委书记羊磊向两名记者详细介绍了工程概况、施工重难点、征地拆迁推进情况、先期应急工程和即墨站取得的成绩,项目生产副经理罗凯就控制点施工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这是继青岛电视台《今日》栏目组和青岛日报采访报道后,地方知名媒体第3次走进枢纽工程项目。青岛枢纽项目作为中铁二局青岛片区最大在建项目,通过青岛电视台这一窗口,向岛城人民展示中铁二局铁路施工领域的“标杆”形象,为中铁二局“树誉青岛、站稳青岛、拓展山东市场”打出了靓丽的名片。

江油市地方媒体采访五公司西成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四川江油讯(通讯员梁红艳黎联胜)3月18日,江油市委宣传部李白故里通讯社、江油市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走进五公司西成项目,围绕项目整体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理、下步施工计划等工作进行专题采访。

在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解的基础上,记者先后来到两叉河特大桥和庙子梁隧道施工现场,深入实地了解项目承建工程的重难点因素、安全质量管控措施、节点工期兑现等情况。针对记者提出的各类问题,现场接受采访的管理人员均仔细、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在庙子梁隧道出口,项目部现场管理负责人向记者详细介绍了隧道瓦斯检测系统、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现场接受采访的管理人员告诉记者:“2015年是西成项目的决战年,为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及工期目标,项目部科学组织,严密安排,相信在江油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一定能顺利完成剩余拆迁任务,按期兑现工期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