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

2015-03-31 11: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重庆讯(通讯员 田彤 陈川)3月17日,中铁二局重庆地铁五号线站后总包部召开2015年工作会暨精细化管理示范线推进会,总结回顾2014年主要工作,明确2015年重点工作及推进措施,部署创建精细化管理示范线工作。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林原到会并作指示。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实际,提出了2015年“以成本管理为中心,以精细化管理为重点,推进项目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保证各项工程任务目标的完成,努力建设精细化管理示范线”的总体工作目标。与会的电务、新运、装修、重庆公司主要领导对如何齐心协力确保完成2015年施工生产计划、实现精细化管理示范线目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林原要求重庆地铁五号线站后总包部要进场迅速、亮点示范、规范管理;要讲团结、顾大局,推进施工生产;要讲奉献、争先进,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做到标准化管理、精细化作业、整体化推进,以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不一样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重庆地铁五号线站后工程建设,为中铁二局的发展、为重庆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