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住企业改革新机遇

2015-03-31 10:5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综合消息连日来,中铁二局集团所属各基层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和系列专题会精神,旨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住企业改革新机遇,在企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中展示新的作为。

建筑公司学习、贯彻中铁二局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和系列专题会精神注重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他们进一步加大投标工作力度,日前,承接了金额近6亿元的成都玫瑰艺术城I期、雅安空石林财富中心、厦门轨道交通一号线运营控制中心、龙泉公安局战训楼等4个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大经营”经营开发理念,为今年经营工作起好步开了个好头。  (费晋川)

装饰装修公司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中铁二局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和系列专题会精神,以“三个到位”为标准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他们强调,在高度重视,广泛学习、宣传动员,确保系列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的同时,紧密结合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要点,在“3·31”拿出部门工作细化方案,并狠抓执行,完善监督奖惩,确保工作落实和执行到位。  (方明学)

3月18日,渝黔项目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铁二局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和系列专题会精神动员大会,强化员工对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的认识。会议要求,继续发挥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的功能,落实责任到部门、到人员,全面实施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第二次培训并完成分批集中考试工作,强化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全面覆盖与落实;以《精细化管理手册》作为工作指南,严格贯彻落实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制度与流程,努力提高渝黔项目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 (覃 彪 谢启明)

二公司神佳米项目把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中铁二局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和系列专题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项目部党政负责同志结合施工生产形势和当前面临的压力,全面分析和深刻解读系列会议特点,明确了今年项目工作总体思路,强调要紧密围绕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做文章,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细化职责,科学分工,狠抓成本控制工作,全力提质、创效、争优;掀起“大战100天”和“一体两化”社会主义劳动竞赛,确保各节点工期按时实现;狠抓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探索农民工党建务实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好协理员队伍,把外协队伍岗前培训与党建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并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执行“八项规定”,扎实抓好“四风”及“慵懒散浮拖”整治工作;继续落实“十个一工程”和民主管理、企务公开、三工建设工作,建设好农民工信息台账;努力抓好新闻宣传工作,全面发挥先进人物典型引路的作用。(何素芳)

四公司引黄项目部利用各种专业会、生产调度会、职工代表会和QQ群工作平台、企务信息公开栏等有效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中铁二局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和系列专题会精神,班子成员结合系列会议文件,集中畅谈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的具体落实措施,明晰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要求紧跟企业步伐,狠抓执行力建设,做优、做强山西中部引黄水利工程项目。(梁明清)

五公司成都地铁项目在学习贯彻中铁二局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和系列专题会精神过程中,以加强各部门工作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提工效、追责任、重考核、严纪律”为主要内容的强化项目管理活动,各部门编制工作计划,明确配合部门、完成时间和责任人,全面实行月度绩效考核。(吴 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