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站 攻关春运列车正点率

2015-02-05 09: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姜泽鹏 黄彪)1月27日,凯里站成立了旅客列车正点攻关小组,主要由车站信号楼、外勤室、货运、客运等业务骨干组成。根据车站处在山多、雾多、雨水多、弯道多、坡度大的实际情况,确立了杜绝因种种原因造成旅客列车晚点,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终到达到双90%以上的攻关目标。

攻关活动中,旅客列车正点攻关小组成员以分工包保的形式对车站运输指挥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加大对车站列车运行图的检查力度,对列车运行图进行抽查和分析,对不合理的会让造成客车晚点的,进行定性定责,坚决做到“3小时有点,6小时有线”。在运行计划中,重点落实客车运行线,严格按列车等级会让,不得以货车影响客车运行晚点。着重检查车站股道的运用情况,合理安排好股道运用,确保不能因等股道排队等线造成列车晚点。当车站股道运用紧张时,优先安排好跨局客车股道及分界口客车交接。

因自然灾害等原因影响造成客车晚点时,车站必须详细掌握客车晚点情况,对旅客列车超停、司机运缓主动查明原因,对晚点客车的运行组织的相关人员密切配合,确保对客车有目的、有计划地进行统一调整,全力恢复正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