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宁西项目举办法制宣传讲座

2015-01-09 13:2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刚 李红 刘晓惠 孙进修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宁西项目部会议室座无虚席,在项目部地邀请下,镇平县人民检察院法制宣传科科长李娟正在为项目开展一场法制宣传讲座,项目部全体及各架子队管人、财、物的人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讲座以“什么是职务犯罪”、“职务犯罪带来的危害性”为主线,围绕“强化法制观念,预防职务犯罪”的主题,从当前反腐败的形势、贪污渎职职务案件的危害和警示等方面,结合工程单位施工管理过程中发生的具体案例及他们所亲手经历的案件,把法律法规规定、构成犯罪的标准贯穿于现实案例,把警言警句运用于句里行间,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阐述了预防职务犯罪和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深刻揭示了职务犯罪对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引导大家坚守原则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算好政治账、人生帐、经济账和家庭帐。

此次法律讲座对于项目管理人员来说起到了非常震撼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认真听取讲座内容,进一步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反腐倡廉,廉洁从业”的意识,筑牢了“反腐拒腐”思想防线,纷纷表示要立足好岗位,珍惜自己的荣誉和人身自由,为项目建设尽好义务,做好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