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东站安全漫画敲响警钟

2015-01-09 11: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通讯员何磊) “漫画中有一名上水工侵线作业,我一眼就发现了。平时看似简单的工作,如果稍有大意,后果将不堪设想。”近日,宝鸡东站上水工吴哲铭感慨地说。

结合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宝鸡东站积极开展 “六个一”系列活动,即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编发一本安全漫画集、下发一本 《安全风险管理50问》学习读本、印发一本安全风险知识口袋书、开展一次 “青年学标兵,践行巴山魂”主题宣讲、制作一块安全风险管理宣传展板。

为使漫画集形象生动,该站组织28名具有绘画特长的一线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安全重点,以抢越线路、侵线作业、班前饮酒等为主要内容创作安全漫画,为职工敲响警钟。

截至目前,职工创作漫画60多幅。该站从中挑选18件优秀作品制作成宣传展板,组织职工集中学习观看,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