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南站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2015-01-09 11:1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红茹

(通讯员赵红茹 林枫)哈尔滨南站在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中,注重干部与单独出场作业职工的交流互动,使职工 “两违”问题明显减少。

哈尔滨南站有800多名职工,其中,单独出场作业职工有220人。由于单独作业多,作业时缺少互控,职工 “两违”问题多发。为此,该站调整干部现场写实重点,要求干部增加与单独出场作业职工的谈心频次,对不愿干和不会干的职工进行一对一谈心帮教。

对于职工的心声,无论是意见建议还是牢骚抱怨,该站干部都认真倾听,及时发现其中的安全问题,并将其纳入安全风险管理问题库,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