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落脚河大桥施工进展顺利

2015-01-03 22:1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王新)近日,成贵铁路13标段的重难点工程——落脚河大桥施工进展顺利。

中铁十五局承建的落脚河大桥属于成贵铁路13标段的重难点工程,主桥长440.7米,桥宽12.2米。该桥地势陡峭,沟宽369米,沟深近160多米,水面最窄处64米,桥址区存在卸荷裂隙、危岩落石和岩溶等不良地质,施工难度较大。

为保证该桥的顺利施工,中铁十五局的建设者们克服雨天多、施工场地狭小等不利因素,从优化施工方案入手,不断强化各项管理,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胜利。截至目前,该桥的缆索吊装系统已顺利通过验收,跨河的人行栈桥也已顺利投入使用,有两个墩台身已浇筑完毕,其他工程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

上图为落脚河大桥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