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成都铁路局顺利完成贵开线有砟铁路施工任务

2015-01-03 22:1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百宜

本报讯 (通讯员 林纲)11月29日,中铁八局二公司长昆六分部提前一天完成贵开线有砟铁路施工任务,贵(阳)开(阳)线顺利达到开通标准。

为确保任务顺利完成,二公司紧急调集劳务工80余人增援贵阳东站施工现场。同时在贵阳北站增派吊车设备、大型捣固机。

此次贵开线的顺利开通为12月20日贵阳北站正式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2月底其他功能性设施建设完成后,线路将实现正式通车。

据悉,市域快铁贵开线从贵阳北站至开阳站全长约63公里,途经贵阳东、三江农场、羊昌(百宜)等站以及相思河、南江等乘降所,等级为客运双线专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