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里坪特大桥首墩浇筑告捷

2015-01-03 22: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孙更银)11月1日6时48分,中铁十九局成贵铁路项目二分部承建的五里坪特大桥首墩经14个小时鏖战,完成浇筑施工,大桥进入墩身施工新阶段。

五里坪特大桥位于小寨隧道和五里坪隧道之间,桥长1050.10米,桩基246根、桥台2个、墩身32个,此次浇筑的是28号墩身,墩高15.5米,墩身为矩形实体墩,共浇筑混凝土228立方。项目分部高度重视浇筑施工,反复优化施工方案。技术人员和安质人员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的技术交底和安全质量交底。施工中,项目分部技术人员及安质人员坚持旁站监督,强化并对混凝土振捣质量的监督和指导,杜绝了质量问题出现,确保首个墩身内实外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