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集通五分部施工早防范安然迎暴风

2014-12-10 23:2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网赤峰讯)“肖站长,拌合站那边情况怎么样?天山镇已经刮了几个小时的6级大风了”、“万经理,这边一切安好。”12月9日一大早中铁四局集(宁)通(辽)五分部(一公司)经理万继庚一边准备乘车去现场查看一边给拌合站长肖建义打电话询问狂风侵袭时站内状况。

该项目部地处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项目调度在6号傍晚接到当地天气预报发出的暴风黄色预警消息后,引起班子成员高度重视。项目连夜召开了紧急防风暴专项会议,详细部署了各施工点、拌合站、驻地、民工工棚的安全隐患排查措施,定督导责任人。在排查过程中班子成员亲临现场,重点对正紧张施工中的路基土方施工作业面现场杂余料进行清除,对自卸车车厢内的A料进行严密覆盖避免起风扬尘,对路基上土段及时碾压成型;对拌合站内的活动板房稳固性逐一清查,对站内的塑料膜清理折叠入库、废旧的竹胶板靠墙角平整堆码齐、对料棚增加防风柱等措施;对临近既有线路段的零星杂物进行统一清除并安排防护员专门巡查,对安全网围栏进行深埋加固处理防止暴风吹倒倾斜后影响列车运营安全。

由于该项目部安全防范措施严密到位,在8日深夜到9日上午接连十几个小时的暴风天气里,全线安全无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