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蒲铁路三项目部施工不忘环保

2014-10-02 08:2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郑建军)四川蒲江气候温和,自然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达49.16%,素有“成都花园、绿色蒲江”之美誉。中铁十二局成蒲铁路工程第三项目部把“保护生态、绿色施工”的理念始终贯穿在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中,本着“环境污染有效控制,节能、水保措施到位,工程绿化一次达标”的施工宗旨,力争建成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铁路。

为减少排污,项目部在桩基施工中,将原设计的冲击钻施工改为旋挖钻施工,在铁路施工区段立起1.5米高的防尘网,租用洒水车来回在施工便道上穿梭洒水,在城区道路两头安放车轮清洗槽,现场防护员不间歇地清理滚落到田间的石块……据统计,项目部目前已投入环保资金近30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